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绿黑](伪)x冷淡》

【之前写all黑小清新的每周主题文写的,忘了放这边,姑且算是傻白甜吧,没什么意思的小短篇】

 

绿间万万没想到,再次看见黑子,是在三分钟相亲会上。

他们之间隔着几排长桌,但绿间绝不会认错的,那水蓝色的头发,瘦小的个子,右手边还放着一杯香草奶昔。

真是的,这个坏毛病还是改不了。在和对面的女人说什么话,自我介绍吗?一个没有存在感的人有什么好介绍的。什么!那个女人!那种感兴趣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的说!

“先生?先生?”眼前忽然伸来一直手,手腕上复杂的首饰在晃动着叮当作响,“我的话已经说完了,到你了。”

绿间差点忘了,自己也正在相亲!

“咳……”等一下,这个女人叫什么来着?美纪?美嘉?“抱歉,但是我认为我没有必要做自我介绍了。”

坐在对面的女人愣了两秒,随即很快反映过来,眼前这个男人对自己并没什么兴趣。“你怎么不早说!浪费口舌。”铃声适时响起,主持人提醒大家更换对象。女人白了绿间一眼,愤怒地站起身离开。

 

绿间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今天已经得罪了五个女人了,他的目光从进入会场开始,就一直紧紧追随着那个水蓝色的身影。

黑子面前又换了一个女人。他居然已经和五个女人相过亲了,其中居然有三个都主动留下了电话号码!这些令人头疼的女人,黑子那种男人究竟有什么吸引她们的?等等,这个女人怎么有点眼熟的说?

好像是那个叫美纪还是美嘉的女人……

对方也似乎发现了有目光正追随着他们,刚一抬起眼,就和绿间的目光撞个正着。

什么,那种原来如此的眼神真让人火大……她好像在跟黑子说些什么,眼睛还往这边跳了两下,黑子好像要回头了的说。

下一秒,黑子果然转过了头。绿间猛地站起身,和不知什么时候坐在他对面的女人说了句“抱歉”就匆匆走进了卫生间。

 

走到洗手池旁,取下眼镜洗了把脸。抬头看着镜子里挂满水珠的自己,绿间在心里默默地数着数。

“……八,九,十。”

卫生间的门刚好在数完十的时候被人推开,绿间走上前去,握住那个人的手腕,二话不说地拖进了窄小的隔间里。

关上隔间的门,上好锁,绿间用力一拉,便将手里的人摔在了门板上。

“黑子,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了的说。”绿间胳膊撑在隔间的木门上弯下腰,发梢上的水珠滴落下来,砸到黑子的脸上,划出一道反射着微光的痕迹。

“绿间君才是,没想到几日不见就跑出来和女人相亲了。”黑子伸出手擦掉水珠,面无表情地看着他。

“哼,我才和你不一样的说,我是被家里逼着来的。”

“不管是处于什么目的,绿间君都在这里了,没有什么不一样吧。”

“本来我是打算一开始就离开的,但是我看见了你。”绿间直起身,冷冷地看着下方,“你还真是个内心y乱的人啊。三天前吵架的时候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x冷淡,没想到转过身就去找女人了。”黑子依旧没什么表情,只是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的眼睛,但绿间知道他已经有些生气了。说出的话果然还是有些过头了,想要说一些软话道歉,没想到黑子却忽然开了口。

“究竟是谁y乱啊,绿间君。是谁每天晚上都对我要做这样做那样的!”

“那是谁总是穿件T恤又不穿裤子在我眼前走来走去的!明明是你在勾引我的说。”道歉的话还没有在脑子里过一遍,嘴里就率先说出了过分的话,绿间有些后悔,却也来不及了。

“绿间君每次都是这样。”黑子提高了声音,“不管我在做什么,你想做就非要做,你一碰我我就没有办法逃开,力气大还得不行,从来都不顾及我的感受!让我摆出那样奇怪的姿势就算了!每次都怪我在勾引你!其实就是你自己欲求不满吧!绿间君你这个闷骚的眼睛怪!唔……”

嘴巴忽然被捂住,绿间张了张嘴,无声地说了一句“有人”。不一会儿,隔间外就响起一阵稀里哗啦的水声。黑子正在气头上,哪里顾得了那么多,他愤愤地掰开绿间的手,张嘴想要继续说下去。刚发出一个音节,绿间赶紧弯下腰,咬住了黑子的双唇。

声音被伸进口中的舌头堵回了喉咙,黑子小声地呜咽着,双手挣扎着想要推开压上来的男人,却没想到很快便失去了力气。

 

直到外面的人吹着口哨离开了,绿间才松开对黑子的禁锢。

“好了,没事吧。”

怎么可能没事。黑子因为缺氧而急促地呼吸着,被吻得通红的双唇微微地张合,露出了湿润又柔软的舌头。

“怎么了?”绿间眨了眨眼,像是什么也不知道。

“……”

“黑子,你说什么?”

“都怪绿间君!因为你,我越来越奇怪了。”黑子抬起头,眼角因为动情而变得绯红。

“嗯?我怎么了吗?”绿间凑到黑子耳边,温热的呼吸打在敏感的地带,让黑子禁不住颤抖起来。“之前要和你的时候,你不是说你是x冷淡,所以不想再和我了吗?反应这么快,原来是在说谎的说。”

“因为绿间君每次都弄得我很痛,所以我才那么说。”黑子咬着牙,移开了视线,“明明绿间君都看起来都那样舒服,为什么我却那么痛。”

原来是这样,为什么不告诉我呢。两个人因为这样的事冷战这么多天,自己还被家里逼出来相亲,虽然自己不会看上任何女人,但是看到有女人对黑子示好,心里还是难受得不得了。差一点,就以为自己真的会失去你了。

“抱歉,黑子。”

“欸?”

“对不起,我不知道。是我疏忽了你的感受。”绿间将黑子搂进怀里,轻轻地吻着他柔软的发顶,“下次一定不会了。”

“哪里还有下次……啊!”

“别,别在这里!”黑子急急忙忙地握住了那只作恶的手,“回家……”

“那好,我们回家就。”绿间咬着黑子的耳朵。黑子知道自己又是在劫难逃,刚要开口再说些什么,却被绿间打断。

“不准再找借口了,这次会让你好好舒服的说。”

 

【然后他们回家疯狂的…了。】

 

-END-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