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绿黑】绿间老师和黑子老师 04》

【又摸了一次,快结束啦,还有一两次吧,然后还有好多账要还(躺)】

04

 

说是新的转机也不太对,事情比转机还要更复杂一点。

总而言之,时间到了学校一年一度为毕业生祈福的祭典。

说是祭典,其实也只是很简单的一些活动罢了,重头戏是男生们的“考试祈愿舞”。三年级的男生们要脱光上衣,围着立在操场中央的几个大太鼓,一边挥舞手臂一边转圈,还要大喊非常羞耻的必胜口号。这完全是男生的灾难,但却是女生们的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她们可以抱着看好戏的态度欣赏一场肌肉秀。

类似于“藤原同学一点肌肉都没有,好普通啊。”“小野君的腹肌好棒!”“快看那边水原同学的动作好好笑!”这样的评价贯穿了整个活动。

 

祈愿舞很快便结束,同学们仍然沉浸在那场“盛宴”中。大家交换着手机里的照片,意犹未尽地讨论着各种有趣的画面。

但A班的同学很快发现了不对。

“为什么都没有几张小野君正面照啊?”别的人就算了,可小野是A班的班帅啊,大家最想看的就是他的照片了。

“大概是因为我们这个位置不好的缘故吧。”

“好可惜啊,难得有这样的活动,感觉这辈子都不会再有了。”

“刚刚绿间老师好像站在看台上用相机拍了几张照片,我们去找绿间老师要吧,说不定老师有拍到。”

于是同学们纷纷请求绿间老师给他们看照片,绿间老师便把相机里的内存卡取了出来,让班长整理之后传给大家。

 

这一传可不得了了。

班长张大嘴,盯着图书馆的电脑屏幕忍不住叫出了声。

绿间老师拍的照片里,有三分之一是A班的同学们,剩下的三分之二,全拍的是黑子老师。

黑子老师嘱咐B班男生们好好加油的样子;黑子老师端着相机帮B班的同学们拍照的样子;黑子老师朝同学们鼓掌的样子;黑子老师喝水的样子,擦汗的样子,没忍住偷偷扯领带的样子……

绿间老师这是超级跟踪狂啊!

正当班长心脏砰砰砰跳个不停快要心律失常的时候,他的手指握着鼠标一滑,差点没有心肌梗死过去——

前面的照片都是远远的全身照,而后面的全是拍的站在看台上的黑子老师,距离相当近!相当近!

最开始几张应该还是在没有被发现的时候拍的侧脸,黑子老师好看的蓝眼睛闪烁着光,一脸兴奋地看着下面。接下来的几张照片是黑子忽然回过了头的画面,他发现了绿间老师,也发现了镜头,蓝色的眼睛里满是疑惑和茫然。紧接着,黑子老师忽然冲镜头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闪着水光,嘴角也是好看的弧度,露出了一点点洁白的牙尖,阳光正好从黑子老师头顶照射过来,加上那抹浅浅的水蓝色,简直像是自带了柔美的光晕特效。最后则是黑子老师伸出手想要挡住镜头的画面,但纤细的手臂只挡住了画面的中央,从指缝中还是能看到黑子老师灿烂的笑容。

——黑子老师笑起来原来是这样好看的吗?简直是天使!等一下这个重点好像不对。

班长捂着胸口,觉得有些喘不过气。

 

不能怪班长太八卦,只能说这件事的冲击力太大。

去还内存卡的时候,他终于没忍住,开口问了出来,“老师,为什么你的相机里这么多黑子老师啊?”

绿间老师推了推眼镜,一副“这是什么蠢话”的样子反问道,“我的相机里为什么不能有这么多黑子老师?”

当然不能了!你这个跟踪狂!

班长咽了咽口水,吐槽的话到了嘴边又被硬生生憋了回去。

“那个,绿间老师,你这样……是不是……对黑子老师有意思啊?”

绿间老师推眼镜很明显地顿了一下,但又很快恢复了正常,“哼,这是什么话?我只是好奇他这个扑克牌脸可以有什么表情而已,谁说我喜欢黑子了。”

话刚说到一半,黑子老师忽然面无表情地踏进了办公室,把手里的书本往办公桌上“啪”地一扔,惊到了差点心肌梗死的A班班长和没有一点点防备的绿间老师。

简直和照片上判若两人的冷漠脸,班长心里大叫一声“不好”,赶紧找借口退出了办公室。

 

A班和B班再次炸开了锅。

从照片的内容来看,绿间老师依然是当初那个痴汉无误,而且更甚,但黑子老师的表情却并没有厌恶,反而笑得很开心,身后那白晃晃的光圈闪瞎了眼,让人差点以为他们两个已经在交往了。

但事实上,绿间老师竟然还死不承认他喜欢黑子老师,这下黑子老师都不高兴了。

不知是谁突然来了一句:“绿间老师是个死傲娇啊!”众人才恍然大悟。

老师,道理我们都懂,可是追人的时候怎么还能这么傲娇啊。必须要让绿间老师自己吃吃苦头,快点醒悟过来才行!

但现在有个更重要的问题,A班和B班的同学们都没有想明白——绿间老师和黑子老师究竟是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一步的?绿间老师之前不是失恋了吗!

 

-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的TBC-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