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巨人大火的时候,我周围不论平时看与不看动漫的人,都在追这番,总是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喜欢艾尔敏啊他那么弱,看见我的桌面是艾尔敏也会露出嗤之以鼻的表情……老实说我一直都对这件事很生气。我知道艾伦很强利威尔很强三笠很强,甚至随随便便找出一个士兵也比艾尔敏强,但我就是喜欢他啊。

喜欢他金发碧眼长得像个可爱的小王子一样,喜欢他明明很弱小但也努力地让自己变得勇敢,喜欢看他一点一点成长起来器用起来,喜欢他的聪明,喜欢他越来越沉稳的样子。

审视一遍我喜欢的那些角色,他们都是这样的人啊,只有强者才能被喜欢的话,那我干脆去喜欢巨人算了。

这个番我一直都没怎么刷过,但这次还是放不下,真希望最近的剧透都不是真的。

 
评论(9)
热度(5)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