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挣扎了快一个星期才把黑受的稿子写完,希望最后可以顺利通过qwq…也请大家多多支持黑子生日合志!

现在已经慢慢开始准备考研的事了,我觉得一年的时间可能都不够我准备,再加上期末,所以接下来会陷入漫长的修罗期,更文速度可能比之前还要慢,但我趁着还能写就每个礼拜写点儿吧

再过几个月还要去挣扎实习的事,可能就不会有产出了,主要是想提前打个预防针给大家,跳坑需谨慎,万一我又坑了呢…如果能写完Gravity和Love Actually,我也就不写连载了,就摸鱼写写甜甜的短篇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喜欢!等修罗期结束了也请不要嫌弃地继续带我玩qwq

话说那个点文,我有点选择困难症,让我再纠结几天(cry)

 
评论(19)
热度(7)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