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绿黑】一个小片段》

不要脸地蹭个绿黑日,很短很短

----

虽然说不管男男女女戴上帽子口罩穿上手术衣都长得一摸一样,但黑子还是一眼从人群看到了他男朋友那双宝石一样亮晶晶的绿眼睛。

“绿间君!”黑子没有靠太近,只是隔着一段距离打了个招呼,声音不大却也足够让人听清。

“黑子,你来了。”绿间朝他点了点头,口罩严严实实地挡住了他大半张脸,但黑子还是从他那双露出满意神色的双眼看出了绿间对于他能快速分辨出自己男友是谁而表示赞赏。

——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是通过身高认人的好了。黑子悄悄地吐了吐舌头,找了一个不挡事的位置站着,认真地观看起绿间的动作。

绿间正要给一只实验动物做手术——这是医学系必须学习的课程,这次正是绿间君他们的第一次实际操作。一次晚饭的时候,黑子偶然听绿间提起,便忍不住好奇想要来看看。文学系的课刚一结束,他就抱着书跑到了医学院的实验楼。刚好,做助手的同学已经将消毒铺巾的准备工作完成了,绿间走到手术台旁,朝着身边的器械护士担当伸手要来了手术刀。

“拉钩,一助。”

“组织剪。”

“止血钳。”

“二助,拿纱布。”

“镊子。”

“请帮我扶一下眼镜……谢谢。”

“圆针。”

“三角针。”

绿间不紧不慢地指挥着几个助手和护士担当,一台小手术很快地就搞定,简直像是一个真正的医生。当他手指灵活地打完最后一个外科结,黑子才发觉自己已经呆呆地站立了好久,一动也没动过。

“黑子?”绿间一边脱下沾了点血的手术衣一边轻声叫了几声他的名字,黑子才渐渐缓过神来。

“绿间君……”

“怎么了?”

“好帅……”

“嗯。”绿间淡淡地应了一声,但黑子知道他的傲娇男友心里一定开始翻江倒海了——他已经连着推了三下眼镜了!

“绿间君……”

“怎么了?”

“请一定一定要成为外科医生啊。”黑子认真地看着绿间。

“那是当然的说。”绿间也认真地看着黑子。

“不,我后悔了,还是不要好了。”

“为什么?”

黑子悄悄环顾了一下四周,一群还没来得及脱下口罩的女学生们双眼像狼一样地闪着精光。现在这个情况真是狼多羊少——女生是狼,绿间是她们垂涎的羊。

“因为太耀眼了,会被抢走的……”

 

晚上回到同租的公寓里,绿间刚换上拖鞋,黑子就从背后抱住了他的腰。

“绿间君。”黑子的脸贴在绿间的背上,闷声闷气地喊着他的名字。

“怎么了,黑子?”

“绿间医生,我觉得我病了。”

“哪里不舒服吗?”绿间转身握住了黑子的手。黑子看着眼前因为身高差不得不蹲下身的男人,扑过去一把抱住了绿间的肩膀。

罕见的撒娇行为让绿间有些开心又有些不安。

“没事吧?黑子?”

“该怎么办才好。”黑子在绿间耳边小声地说着,“绿间君实在是太耀眼了,好想把你藏起来。”

绿间轻轻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严肃认真地看向了黑子的眼睛,“既然是这样,那我必须要给你检查一下了。”

“好啊,请绿间医生为我好好检查身体吧!”

“先消毒吧。”绿间拉起黑子的上衣,俯下身,舔上了黑子柔软的胸口。

-----

然后他们疯狂地做了。



【这个片段来源于我真实的一堂课(当然并没有后面的这些桥段)我是真的觉得这门课太!苏!啦!平常看上去吊儿郎当的男生只要换上衣服拿上手术刀之后整个人都blingbling了起来,专注又可靠的样子简直帅到爆炸,就连洗手的时候也在闪闪发光啊……绿间君的话,肯定能做得很完美(我,完全没有,写出那种光芒的十分之一)】

【我知道Gravity又很久没更了,等我考完回来好不好qwq】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