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绿黑】有关于结婚的一切 03》

#因为是复健,所以先选了一篇轻松的坑练练,又短又无趣

03

这回绿间总算是学乖了——毕竟死学霸还是有智商的——在连续遭遇两次失败之后,他终于找到了正确的求婚方式。

他找房东借来了楼顶的钥匙,在一个傍晚拉着黑子上了楼。

“有什么事吗?”正在做饭的黑子还围着那根粉红色的围裙。这是他们逛超市的时候随手买的,两个大男人都没注意到围裙上面的浅粉蕾丝花边,直到回家拆开包装的时候才发现了事情的不对。

“咳。”绿间君将手举到嘴边,清了清嗓子,“太阳,要下山了的说。”

“啊,的确是的,要下山了。”黑子手里拿着锅铲,扭头看了看天空,一脸认真地重复了一遍绿间所说的话。

“好看吗?”

“嗯,好看。”

“所以说……”绿间颤抖着推了推眼镜,他觉得自己以前打篮球的时候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都没这么紧张,“你愿意和我一起,每天都看着它下山吗?”

两个人之间有了一阵短暂的沉默。

“绿间君。”

“是?”忽然被叫到名字,绿间的心跳都漏了好几拍,他可能需要来一次电复律,“怎么了?”

“请等一下。”黑子啪嗒啪嗒地跑下了楼,只留着绿间一个人站在屋顶凌乱。


怎么办,不会是逃跑了吧?怎么会呢,他们交往了这么多年,黑子不应该逃跑啊。难道是自己太唐突了?还是说这次求婚方式又不对?怎么办的说……

绿间一个人在脑海里发起了弹幕,但很快,黑子就跑回了屋顶,站在了他的跟前,脑海里乱七八糟的问题瞬间被按下了暂停键。绿间注意到黑子已经脱下了那根少女系的围裙,手里的锅铲也不见了。

“绿间君,请允许我郑重地答应你。”黑子朝他鞠了一躬,再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睛弯弯地笑成了月牙。

“黑子,你知道我的意思吗?”绿间忽然有些不确定。

“当然知道,笨蛋绿间君不是已经尝试好几次了吗?”

“黑黑黑子!”绿间一激动,从嘴里吐出来的话语差点变成了beatbox,“我们结婚吧。”

“好啊。”


太阳大概快要落到地平线了,但这里却并看不清地平线的位置。城市里层层叠叠的楼房仿佛是从眼前铺到了世界的尽头,没完没了。那轮火红的太阳就这样缓慢地被这座宏大的城市吞没,光芒穿过楼房间的空隙,将楼顶上接吻的两人的影子拉得老长老长。


我们要结婚了!


在发出这样的邮件给过去的老友之后,绿间发现以前所担忧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甚至还更严重了。

比如寄到家里的短刀,上面还刻着赤司家的家纹;再比如匿名的恐吓信,虽然那个匿名没有什么用,毕竟在他们所认识的当中能把字写那么歪歪扭扭的只有青峰了;还有满得快要爆炸的信箱,里面全是印有黄濑照片的杂志,每天打开信箱眼前都刷着同样的一张脸,然而绿间依然没有觉得那个男人看起来有多顺眼……

这群男人真的好烦啊!


-TBC-


本来想再写点的,但是今晚有点喝多了,头超痛啊


 
评论(4)
热度(40)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