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uust
未怕罡风吹散了热爱
 

《【绿黑】绿间老师和黑子老师 06(完)》

06(完)


在黑子老师的感冒终于好转,可以回来上课的这天,B班的同学们目睹了一件令人目瞪口呆的事情——

黑子老师穿了一件并不合身的羊毛衫,袖子都被挽了好几层才能露出手指。

为什么说目瞪口呆呢,因为那熟悉的绿格子花纹,很明显就是某位总是打扮得老气横秋的老师的口味。

综上所述,就是黑子老师穿了绿间老师的衣物来上班了。

不怪同学们大惊小怪,今天早晨黑子老师走进办公室,刚一脱掉大衣的时候,连高尾老师都被惊得呛了一口水。


扑朔迷离了好长一段时间的两人关系,好像忽然明了了起来。

B班的同学们这才真真正正地有了一种自家的好白菜被拱的实感——话虽然这样抱怨,但大家都明白,如果绿间老师没有一丁点人格魅力,是不可能追到他们敬爱的黑子老师的。

所以绿间老师究竟是干了什么才取得成功的!


与B班相反,A班的同学们反而变得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了。

班上的同学们为绿间老师操碎了一颗颗少男少女心,结果两人早就不知不觉好上了,这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绿间老师明明是那样恋爱的苦手,连“喜欢”二字都说不出口,更别提各种奇怪又别扭的关心人的方式,黑子老师怎么会接受他啊!

我们的老师不可能这样男前!


然而不信也好,感叹也罢,绿间老师确确实实是和黑子老师在一起了。

经过这一役,观察力蹭蹭蹭上升的同学们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黑子老师虽然经常对绿间老师爱答不理的,绿间老师也不会和黑子老师有过多的交流,但两个人的相处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默契——沉默却又契合。

绿间老师没有给黑子老师带香草奶昔,那是因为黑子老师自己带的便当里本来就有,而那浓郁的奶香味里并没有添加剂的味道,一闻便知是家庭自制,而谁有那份闲心去自制香草奶昔呢,反正肯定不是M记的忠实粉丝黑子老师。

同理可得偶尔出现在绿间老师的便当里的并不好喝的小豆汤。明明闻起来就不怎么样,还不如自动贩卖机里的罐装小豆汤,但绿间老师一口一口抿着喝的表情简直堪比躺在猫薄荷中的猫。

绿间老师的手机链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而黑子老师的手机链换成了一只绿色的小青蛙,起初不明真相的同学们只是以为两人都恰好比较有童心罢了,而得知这才是他们各自的本体之后不禁在心里默默地举起火把取暖。

不经意间多接的热水,稍不注意多买的小说,随手帮忙整理的书桌,在午睡时被海螺姑娘擦干净的眼镜,头发上偶尔掉落的不知哪种钛合金狗眼才能看出来的灰尘,都是他们相处的方式。


但毕竟是在学校,两人对单身汪的攻击力已经减弱了许多,可一放学就大不一样了。

虽然绿间老师从不问黑子老师什么时候下班,因为他会在办公室里一边改作业一边“顺便”等待黑子老师忙完。

而黑子老师也从不关心绿间老师什么时候离开,只要没有额外的工作,他总是一下班就走出了学校。但已经有不少同学目击,黑子老师在学校附近的街区花园里看书,“顺便”等待绿间老师出来——两个人明明不住一个方向!

绿间老师和荻原老师的家是同一个方向的,而黑子老师和高尾老师的家住在学校所在街道的另一头。 曾经是绿间老师跟在黑子老师和荻原老师的身后天天气得牙痒痒,而现在是高尾老师跟在绿间老师和黑子老师的身后天天被闪瞎眼。

在学校里低调的两人,出了校门就没了规矩,高尾老师远远地看着绿间老师对着白嫩嫩的黑子老师上下其手,忍不住也犯起了奇怪的念头——好白,好软,好想吃。


时间转眼就过。

圣诞节的那天,白雪纷飞的放学后,A班班长和B班班长一人捧着一个大蛋糕分别走进了A班和B班的教室。

两个蛋糕用着绿色和蓝色的果酱写着大大的三排字——

“一直以来都谢谢了

升学请加油

圣诞快乐”

什么嘛,哪有人在蛋糕上写这么多字的啊!班上的同学们都觉得好笑,原来老师们什么都知道。


时间又一晃而过,春季的樱花落了一地,毕业的骊歌又唱哭了多少人。

同学们最后一次穿着整齐的制服,眼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

“老师老师,我们一直都想问,绿间老师究竟什么什么和黑子老师在一起的啊!”A班的同学们缠着高尾老师,B班的同学们缠着荻原老师,两边隔那么远却都有一副问不出来我们都没法毕业的样子。

“啊,什么时候?我怎么知道啦。大概……”高尾老师摸了摸下巴。

“……就是我带着同学们从数学竞赛回来之后没多久吧,那段时间黑子每天陪着我……”荻原老师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

“……你们懂嘛,你们的绿间老师,简直是醋王,口是心非的顶级选手……”

“……我和黑子老师只是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啊,绿间老师似乎对我的防备心太重了哈哈哈……”

“……你们的绿间老师一着急,心一横,就……”

“……买了一本《怎样快速走出失败》送给我,哈哈哈谁不知道他的意思啊……”

……两群人磨了大半天,也没能问出绿间老师和黑子老师在一起的具体细节,将高尾老师不怀好意的笑容和荻原老师“哎呀这个怎么好意思讨论”的话语综合起来,肯定的是什么又黄还暴的画面。

但当有人问起,绿间老师是怎样赢得黑子老师的喜欢的时候,高尾老师歪着头难得地思考了一会儿。

“哪有什么赢不赢的,黑子老师一直以来都喜欢绿间老师啊。” 



-久等了的END-


【这个摸鱼的洞被我填上啦,虽然并没有讲什么好玩的剧情,也没有出现本在我自己预料之中的黄暴镜头,不过绿黑终究是甜甜蜜蜜地相亲相爱了!
感谢一直观看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guuust/Powered by LOFTER